激动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像002

是这样我收到了~~~

我收到了啊

收到了啊!!!

儿子你太美啦!!!我现在是天天抱着你睡觉啊!!看那封面我抹泪~

S还有CH,你们都很强大真的,特别是某人要对自己有信心好吗?S啊你给伊万写的那个破字真是太美啦!!(这句没误!)
=V=能认识你们是我的幸福,真的,

还有插图的1379,合体万岁,图印在纸上的感觉怎么会这么美TVT

GUST也超美的,开子E酱九言桐子婷婷豆豆你们都太美丽啦!!!(词穷了原谅我)

桐子!!桐子!我看到桐子的图哭出来了!!知道吗我想起死蠢组最初的时候了TAT.....虽然只是时隔几个月为什么我会觉得那么.....怀念呢......桐子你真的爬墙走了.....TAT

还有婷婷!!婷婷你太可爱了!!围巾蝴蝶结!!团子!啊哈哈哈有种扑倒的欲望(去死)

对了还有某个人!!某个人你啊!!你那个迷揭的真是艺术啊我看了既欢喜又悲伤啊(悲你个屁)
我就想了,我们喊破了嗓子乃也不回复我们,你都看见了吧=V=?笑破肚皮没?......让我来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请加油!!新本请加油!!让我们早点看到你自己的英中本!!
鸡鸡们你们都太美了  红霞太美了让我亲你们亲你们!!!


千本儿也可美啦!钠欧臭氧空洞武士合体起来真的是神话.......捂脸 我喜欢那个赠品!
谢谢小S!!!签绘好可爱!!子露!!TAT!!

观后感还没有......因为我还在被震撼着......|||||||||||||

然后是小绿的警服本XD  超可爱!!捶地滚! 被子露萌的一塌糊涂,迷你裙NINI也是XDD
期待以后的本子!!小绿加油!!!

师父的画集!!!早就知道这个很美丽了!!好吧实物更是美丽的不可方物!师父 让我流一下哈喇子好吗?

这个人已经除了美丽没有别的词说了......泪滚~~~

2009-07-31 : Бессмыслицы....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实际上那是耐不住寂寞....

如题....这就是最近发疯的来源 ....

总觉得自己进入了倦怠期...但是却完全找不到努力的方向...

在家看着看着书就会趴在桌子上睡着

茫然...就是茫然.....

什么都不想做.....前阵子在学校搞的太累,天天熬夜...然后身体崩掉了....对啊老子贫血了就这样....昏昏沉沉的脑袋,上着楼一不小心就会眼冒金星....相当自虐.....我也许就是这么个性子了....

于是回到家后被娘关起来大补,好歹最近是恢复了...然后最近又开始被限制上网.....一肚子的闷气撒不出来....我怎么这么纠结呢...

我想去旅行,或者让我找个清净的地方去睡觉吧.....

题目 : Life Is Lovely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2009-07-26 : Бессмыслицы.... : 留言 : 3 : 引用 : 0
Pagetop

露语露中文翻译之二 《更近一些》


翻译已授权~~^ ^

还是老话~~~~转载禁止哦哦

CH甜心~~看见我充满了爱意的眼睛了吗?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对吧=3=~

娘子,我没爬墙!!!(抱头)

题目:更近一些....
作者:Diaspro.
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
出处在这里~~

http://www.diary.ru/~Hetalia/p56128096.htm#more1

原作:Axis Powers:Hetalia.
CP:露中 体裁:romance,fluff.
状态:完结 篇幅:mini.
年龄限制:R18(作者自己都shock了..).
免责声明:向本家致敬,我不是主黑的... 敬告:请随意拍砖,另本文包含很多与主题无关的抒情式题外话。
作者的话:其实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历史梗,只要是看了新闻的都应该知道。我们这几年和中国的联系是多么的紧密,而且就在前不久普京还前往访问了中国。说回来,本文和现实也没有太大的关系。我只是死忠露中党罢了……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2009-07-22 : 废柴翻译 : 留言 : 6 : 引用 : 0
Pagetop

【R/C】 Старая супружеская пара....

老夫老妻
点开大图.....

今天Y出来的东西.....被CH子吐槽说,根本就是一个老花眼一个近视嘛XDDD

老花眼怎么了!!老花眼也不妨碍他可爱!!!!哦!呵!呵!呵!呵!呵!

就是老夫老妻其实....

但是貌似只搞完了一张.....

要送给娘子当做礼物.....

好吧我会努力把剩下的(?)完成的.....

CS的图形刷子真的是几销魂了....谢特.....

明天要启程去威海了...5天后回来.....麻痹啊....还有好多事没有做呢....T T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2009-07-18 : Рисунки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桌面】回答双子的点名

今日桌面:【点开大图】

OTZ.... 缩图是因为撑破了边框真的好难看...|||

桌面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啦,聯想的天逸F41A 已經過時了的型號 不過轉起來還是很貼心的…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黑塔利亞U的作者的圖 這個MAD是個神!! 蠢王雙子傳來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相當不高,一個桌布會用上半個月都會有…||

桌面上有幾個ICON?
自己數數?=。=..我的桌面很乾淨啊不是故意弄的啊 是我確實經常整理<--潔癖蠢蛋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APH吧 恩 一般覺得萌到的圖只要有桌面尺寸就會弄過來=。=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啦我說過一遍啦=。=…前一次整理時一個星期以前…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蠢王雙子….啊 貌似豆豆也要傳我這個..?

她是個怎樣的人?
雙子—>蠢王,好孩子

她的弱項是?
啊?有弱項么?你有么雙子?

你覺得她的個性如何?
很蠢,點頭

你不喜歡她的什麼時候.
沒有不喜歡的謝謝 蠢王我可喜歡你啦=3=

点名从来都是祸害人间的事情我是正义的人于是我不继续散播病毒了...||| 【你快点滚远点去死!!】

题目 : 囧囧更健康!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2009-07-11 : Бессмыслицы....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超迟到 HB to PASTA >。<.....

迟到了不知多少天后...贺图送上...|||


PASTA,意呆,生日快乐....



在此切腹谢罪....


送上子露和耀妈妈(?!)一张


请..点开看详细吧...|||



HB-to-PASTA.jpg 



.....郑重地吼一声这个是亲情MODE ,别扯到CP上去跪...

掩面祝福亲爱的小PASTA年年有今日....(自抽)...总之,你是个可爱的姑娘!!请继续幸福下去!!
泪奔......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2009-07-09 : Рисунки : 留言 : 5 : 引用 : 0
Pagetop

露语露中文翻译 之一 这篇它无题,恩~~

憋屈了好久终于出来的东西...
其实翻译这个也已经蓄谋了好久了...
没有申请转载,所以只是将翻译放上来给大家分享

因此


禁止转载

哦~~~~☆
这个大家都明白的话,就请继续吧XDD

 原文地址在此~~~


http://hetalia.diary.ru/p67049834.htm#more1


我只是个俄语专业的大二学生耸肩 所以有任何有关翻译的问题可以尽情来找我讨论 我非常喜欢讨论这个=V=



在此大大感谢将我翻译出来的原文进行言语润色的CH子

还有为我提供捏他解惑的露家姑娘玛莎XDDD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2009-07-04 : 废柴翻译 : 留言 : 4 : 引用 : 0
Pagetop
主页

Это я

shidamonze

Author:shidamonze
想了想还是把头像用回来了- -
shidamonze☆gmail.com

使用语言:
中文
Русский
English
2017.11.7

Привет~!

链接正在整理中=3=

 

只要现在 我会回来

Подсолнух

豆瓣

 

=3=

五月师父~闪亮..

老爸= =

娘子=3=~~

Катя

Маша

子包~~我们深爱着Z神..

 

偷窥,надо~

李老师

开膛王子

婷婷

阿绿=3=

十二姑娘>w<

~suki~=3=

三井雪媛~=3=

罗兰=3=~

 

10年而已嘛~

豆子姐

三哥.....!

大哥

幺弟

花花

蠢神双子

小S

五哥!

桐子~

 

过去现在和将来~

E姐姐~好文艺

醉鳳親~~=3=

意呆

大受眉毛子~~

最终KY蓝蓝路

幽幽子.... 伪LOLI大叔属性

亲分~~

Zektbach~=3=~

Калякай~=3=

Вы здесь~

Мир?

露爹加油超过妹子!!(被妹子T飞)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