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组??!!(误)其实是3P?(更大误)

于是这篇一整篇都要背后了...

戳开看吧...

不和谐物有...

删除准备= =?...

其实就是某人她今天和娘子在鸡血...

突然发现露中米3P好美好(什么啊你..)

于是就诞生了这张...


给我点地址....

这是3P...


于是解释一下..

阿露说的话和蓝蓝路是一个意思...


蓝蓝路手里的是M16,阿露手里的是AK47...(好吧我确实没有仔细画||||)


说起这个的话...

这里有点资料 大概是AK47的诞生...=W=~~

AK47型突击步枪,是由前苏联枪械师卡拉斯尼夫设计的。卡拉斯尼夫出生在希泊利亚的一个小镇上。小镇附近有条铁路,铁路上运送坦克,于是他便经常去观看,结果激起了他对坦克和枪械的兴趣。
他中学毕业后,当了一名铁路工人。后来在西乌克兰的罗伯夫当了一名坦克兵。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他作为坦克部队的一名车长参加了战斗,那时他才19岁。
1941年深秋的一个夜晚,苏军第一坦克集团军与德军坦克部队在布良斯展开激战,卡拉斯尼夫悄悄打开坦克顶部的舱门,想察看战场情况。突然,一枚不知从哪里飞来的弹片击中了他的右肩,随后便失去了知觉,被送到了后方医院。
卡拉斯尼夫的伤势很重,恢复的很慢。一天,他和病友一起聊起战场上的情况。一个伤病员说:“我们用的是单发步枪,而敌人使用的是冲锋枪,我们怎么能打得过他们呢?如果我们的枪比他们厉害一点,那战场上的情况就两样了。”
说着无心,听者有意。长期以来一直对枪械武器设计有着浓厚兴趣的卡拉斯尼夫灵机一动,心想:我反正躺在病床上,不如将这段养病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为伟大的卫国战争作点贡献。于是,他立即着手设计一种令法西斯德军害怕的新枪。
经过全身心的投入,卡拉斯尼夫于1942年设计出他人生历程中的第一支冲锋枪,很快这支枪就被送到阿拉木图,参加苏军装备规划委员会的选型实验。1947年卡拉斯尼夫设计的这种自动步枪被确定为苏军制式装备,命名为AK47突击步枪。AK47的含义是这样的:A代表自动枪,k是卡拉斯尼夫名字的第一个字母,47代表1947年定型。
AK47有两种型号:折叠枪托型和固定枪托型。发射前苏联7.62毫米M43中型枪弹,可进行单、连发射击。该枪结构简单、火力猛、勤务性好、故障少、坚实耐用,非常适宜士兵乘车作战。在风沙、泥水等恶劣环境下,仍能正常射击,是世界上最著名、流传最广的武器,也是世界六大名枪之一。前苏联曾装备部队使用,原“华沙”各国和第三世界国家也纷纷大量采用,同时还提供给巴勒斯坦游击队使用。越南战争中,前苏联向南越民族解放战线大量提供AK47。在战场上,该枪充分闲事了良好的作战性能,很受士兵欢迎,就连美国士兵对此枪也发生了极大兴趣,他们的口号是:
扔掉M16,捡起AK47



扔掉蓝蓝路,走向露西亚= =||||||
就是这样....


于是...

捂脸..我糟糕了....


假想台词...

背景.. 听说有外蒙古想要回到中国的声音...

注意...天雷注意....




“啊?你们都有孩子了啊?我怎么不知道啊?混蛋什么时候有的还这么大了?告诉我啊=皿=!不行啊小耀我现在怎么着也和你在蜜月我也有这孩子的抚养权是吧 于是我可以帮你养啊就当是我给你还债?” 蓝蓝路心声


".........去找你的大和撫子給你生吧啊嚕"淡定的NINI

“那家伙哪年哪月给我生出来了什么啊,你看他,完全【哔--】“


"那就去找世界的起源君吧啊嚕"


“他比大和抚子还要无能啊怎么办“


"那你還有什麽前途可言你的後宮都是些廢物你又有何德何能讓我給你生啊嚕"


露进来参一脚:” 你们靠那么近干什么=皿=,走开,汉堡男...(抓住NINI的手)亲爱的啊,咱家孩子都这么大了你还把她接回来干什么啊~~你看她在那里过的多好啊~ 你想当年把她生下来那么辛苦要是再推回肚子里不是更辛苦吗”


蓝蓝路又过来抓住NINI的另一只手:”听我的,小耀,那家伙肯定在担心你逼近他领土又一步,交给我抚养绝对没问题“


".........你們倆自己去生吧啊嚕"


水管抡了过来“你脑子里除了汉堡包还有什么啊,我家亲爱的就是能生出来啊 ,我在那边也有不少的孩子啊,你看你呢 ,养了那么多,没和一个结婚,全是情妇,我看你根本就是【哔--】无能吧”


"討厭...不要那麼直白啊嚕..."



抱头...我火星了么...

OTZ.....

题目 : 春天是屬於瘋子們的日子~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2009-04-16 : Рисунки : 留言 : 7 : 引用 : 0
Pagetop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其实外蒙当年就不想离家,都是阿尔和狗熊下的绊子。
现在要是回来的话对中俄关系好像不太好的样子,土地接壤的面积太大,容易起冲突……
不过嘛,我觉得要回来也只是说说而已,目前没那么容易?
你的脑补笑死我了XD。
“亲爱的啊,咱家孩子都这么大了你还把她接回来干什么啊~~你看她在那里过的多好啊~ 你想当年把她生下来那么辛苦要是再推回肚子里不是更辛苦吗”
渣熊你也知道当初NINI幸苦啊……=皿=
2009-04-17 11:19 : LR URL : 编辑
No title
哈哈哈哈!!!其实外蒙古说要回来已经很久了,是nini不想接手的说

亲爱的啊,咱家孩子都这么大了你还把她接回来干什么啊~~
其实水管你是想有个孩子给你挡着方便你偷情吧—A—(被抽
2009-04-17 12:07 : 花花 URL : 编辑
No title
越看內對話越RP= =我覺得咱們當時肯定是腦抽了吧.......
2009-04-17 13:27 : 某雨 URL : 编辑
Re: LR , 花花 , 娘子
>LR~

=3=~~欢迎来玩啊~~

于是 那段我和娘子也狗血了很久的...我脑补出这句的时候,我们都喷了...
那是自然啦 ~生娃是辛苦的事情(何..)

>花花~

哈哈.....不让那娃回来的原因被我YY成水管不想家里多个可能会成为情敌的人物(何??!)

>娘子~~

=3=~~~这个世界RP了才河蟹(你去死吧)
2009-04-17 16:44 : 阿席 URL : 编辑
No title
AK好赞的~~如果这枪早七年诞生,路德绝对会哭得很惨,世界局势也会大不相同吧= =bb
M16极易卡壳,据说当时的米兵要耗尽全身心呵护这把精细宝贝;相比之下有人做了实验,往AK47上撒沙子,用水泡,用吉普车碾= =|||之后这枪还使用如常,不愧是总总攻(…等等?)

于是支持AK47*M16耶~~~
2009-04-17 23:03 : eclps URL : 编辑
No title
嗯嘛嗯嘛河蟹滿地爬才是王道【死】

於是600hit有嘛獎勵=w=(心心眼期待ing)
2009-04-18 00:01 : 某雨 URL : 编辑
No title
>E姐姐

抱住E姐姐=皿=!!!

怎么办我也萌AK47*M16啊啊!!

就是啊 露家AK47真的是一个时代的经典啊!!

>娘子~来 你等着你的奖励哈=3=
2009-04-18 01:15 : 阿席 URL : 编辑
Pagetop
« next  主页  prev »

Это я

shidamonze

Author:shidamonze
想了想还是把头像用回来了- -
shidamonze☆gmail.com

使用语言:
中文
Русский
English
2017.11.7

Привет~!

链接正在整理中=3=

 

只要现在 我会回来

Подсолнух

豆瓣

 

=3=

五月师父~闪亮..

老爸= =

娘子=3=~~

Катя

Маша

子包~~我们深爱着Z神..

 

偷窥,надо~

李老师

开膛王子

婷婷

阿绿=3=

十二姑娘>w<

~suki~=3=

三井雪媛~=3=

罗兰=3=~

 

10年而已嘛~

豆子姐

三哥.....!

大哥

幺弟

花花

蠢神双子

小S

五哥!

桐子~

 

过去现在和将来~

E姐姐~好文艺

醉鳳親~~=3=

意呆

大受眉毛子~~

最终KY蓝蓝路

幽幽子.... 伪LOLI大叔属性

亲分~~

Zektbach~=3=~

Калякай~=3=

Вы здесь~

Мир?

露爹加油超过妹子!!(被妹子T飞)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