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и сёстры

是说听了最近下的乌姐姐家的美女歌手Тина Кароль 的新歌 《Не бойся,мальчик》 (《别害怕,小伙子》 )突然蹦出来的东西....囧

我听这首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性感的乌姐姐在跳舞

还一边说着“Не бойся,мальчик~”

好吧这其实没CP真的...相信我....

我是在想这句话从乌姐姐口里出来对着露说那是种什么感觉囧....

然后身后站着黑化的白鹅妹妹:“哥哥,结婚吧。”


这家人没治了......捶地.....


上图吧....LOL....



然后给这张起名叫《草原狗熊姐弟妹》

我脑残了谢特...|||||||


草原狗熊姐弟妹


如果是那首歌的话 ,详见右边播放器里的第二首~~

很有动感的一首歌...(而且很性感= =??)


喂喂....都不许带入历史实事= =

这篇完全是二次元....LOL...
2009-06-10 : Рисунки : 留言 : 4 : 引用 : 0
Pagetop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3333333=原來是這張.....上色啦XDDDDD
那我拿去做第二期稿子咯=w=

對了相公第二期主題徵稿也開始了乃可以去看看叉腰女王笑哦呵呵呵呵......
2009-06-10 21:45 : lanyu URL : 编辑
No title
阿席你终于更新了!!!
……话说稍微慢了一下沙发就没有!>_<

那个我坦白一下其实我也是个控兄妹姐弟家族乱搞的变态……
而且你把露画得太妖了!!>_<简直受的一塌糊涂的!——失态!何等失态!!
不多说了,大腿来吧!!~
2009-06-10 22:04 : viola URL : 编辑
No title
>娘子
你是沙发魔人么我认了||||
第二期主题....在何处..?

>段段
受么!!受啊!!

捂脸我本来想画攻的啊混蛋我蠢了么!!!哦!!谢特!!

兄弟姐妹乱搞握手!!段段让我们来紧密地勾搭在一起啊!

是啊前段时间因为露语四级进入了低潮期所以一直没更新这样|||||
不要大腿啦 好热的啊...捂脸【死相!!】
2009-06-11 00:16 : 阿席 URL : 编辑
No title
叉腰我就是沙發魔人S(╯▽╰)/~
於是主題徵稿在群公式站誒嘿嘿嘿...

其實這圖是從左到右的攻=>受順序吧=v=
2009-06-11 11:50 : lanyu URL : 编辑
Pagetop
« next  主页  prev »

Это я

shidamonze

Author:shidamonze
想了想还是把头像用回来了- -
shidamonze☆gmail.com

使用语言:
中文
Русский
English
2017.11.7

Привет~!

链接正在整理中=3=

 

只要现在 我会回来

Подсолнух

豆瓣

 

=3=

五月师父~闪亮..

老爸= =

娘子=3=~~

Катя

Маша

子包~~我们深爱着Z神..

 

偷窥,надо~

李老师

开膛王子

婷婷

阿绿=3=

十二姑娘>w<

~suki~=3=

三井雪媛~=3=

罗兰=3=~

 

10年而已嘛~

豆子姐

三哥.....!

大哥

幺弟

花花

蠢神双子

小S

五哥!

桐子~

 

过去现在和将来~

E姐姐~好文艺

醉鳳親~~=3=

意呆

大受眉毛子~~

最终KY蓝蓝路

幽幽子.... 伪LOLI大叔属性

亲分~~

Zektbach~=3=~

Калякай~=3=

Вы здесь~

Мир?

露爹加油超过妹子!!(被妹子T飞)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