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语露中文翻译之七 《疼死我了!你要负责!》(哎呦这又是谁起的名字啊哈哈哈哈......)

D姑娘的露中文都被我攻略了啊TAT......
亲爱的能不能再继续写嘛下次记得不要点到为止哦!!

已授权,转载禁止~~嘻嘻~~ 我以后不想唠叨了!
题目:疼死我了!你要负责!

作者:Diaspro

引述: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出处在此 http://www.diary.ru/~Hetalia/p69920675.htm

原作:Axis Powers Hetalia

CP:露中

体裁:romance

状态:完结

篇幅:mini

年龄限制:PG-13

 免责声明:我不是主黑的,向本家致敬!

敬告:拍砖随意。

作者的话:没什么特别的,好久以前写的了,现在放出来^____^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祥和安逸的周末的早晨,房间里传来了不和谐的水花飞溅声,紧接着是陶制茶杯的碎裂的声响,渣子哗啦啦掉了一地——马上,有受害者因为剧痛而吼起来。

“……哦天啊,抱歉!原谅我,阿鲁!我……我不是故意的,阿鲁!我不小心绊了一跤!抱歉抱歉,阿鲁!疼不疼,阿鲁?哎呀需要冷敷,我去找东西,阿鲁!”
王耀急急忙忙冲向厨房,浅黄色丝质长袍的宽大衣袖被挥得上下摆动,他一路上搜寻必需品,随即迅速地折回来,手里拿着浸了冷水的毛巾,淌下的水渍水啪啪地滴了一路——他很着急,急到甚至忘记了把毛巾拧干。

“……冷静,耀,我一切正常……”熟悉的嗓音里带着一丝恼怒,听起来极具穿透力,而且,淡鸢紫双眼里还有点……敌意?
“……你没、有、错……”
  最后的这几个字尖锐而冰冷地刺破了这偌大屋子里的温暖空气。
  找理由——要给自己找理由……对,王耀此刻就要这么做也只能这么做——证明自己是无辜的,逃过这件差错和蠢事。
  布拉金斯基不一样,他只会回应行动和真话。给他挂上任何一种罪行,他也只是微笑着静静接受惩罚——为了那些根本没做过的事。这常让外人引起错觉,误认为这是种软弱,然后自以为是的利用了这点……

   “来,给我看看伤口,阿鲁。”王耀非常镇定地朝坐在藤条沙发椅上的家伙一步步走过去,然后蹲坐在伊万腿边的地板上,二话没说捋起起他的裤腿,看了看了这个西方邻居被烫过的左膝——“都这样了还‘一切正常’,阿鲁?”
  被洒过开水的腿红得非常厉害。
  “啊,现在还能忍。”
  浸了冷水的毛巾贴上了伊万烫伤的皮肤,他痛得叫出声来,条件反射般准备起身远离这个半吊子医生,但是王耀却顽固地拿着毛巾往那里贴,并且用了更大的力度。他认定这伤势必须马上得到处理。哎呀你瞧,这边都起了水泡了————
  “你!!别乱动!!阿鲁!!看看你自己!!像个孩子!!”
  伊万终于是冷静了下来,可能是因为这句话。他笑着,一边瞄向王耀那一脸严肃而略带负罪感的表情:“小时候,我一受伤,姐姐就会亲一亲我受伤的地方,吟唱自己的小调‘小狗狗生病了,小猫咪生病了——小万尼亚哟,痊愈咯’。”伊万似有似无地拉了一下王耀,观察着他的脸就像预料中那样被红潮淹没。伊万一脸的春风得意,却又转而变为惊讶——脸已经红成这样,黑色的眼睛里却充满了——决心?
 
  “要我这么唱是不可能的,死心吧,阿鲁——但是我可以亲你。”没有半点迟疑的,王耀半开的湿软的嘴唇轻轻吻上伊万的烫伤处,摩挲着,有意无意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居高临下的淡金色头发的家伙吸气,完全不知道改作何反应——在那里,最轻微的碰触被无限放大,被舌头描绘的感觉像电流纵贯全身般顺着脊柱蔓延而上,伊万轻轻地颤抖了一下。正是这样。这感觉,噬入皮肉,渗入血液,呼吸被勒住停止到翻白眼而窒息,也不过如此了吧?
  “好点了么?”见了这幅光景,王耀认清了自己的凄厉处境以及上面那家伙的想法,他只能尽可能地冷笑两下,顺便表示关心。布拉金斯基没回答,只是用行动表示了——抓住王耀的头发猛烈地拉到自己怀里,带着欲望的灼热嘴唇压上了王耀的,王耀感到某种无法排解的燥热,在伊万一步一步的进攻下,他的身体终于在爱抚中软了下来,承受着伊万的热度。

  他当然不会原谅自己。他已经忍痛好久了。
  他实在是应该……双膝着地一直呆在他的面前呢。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2009-09-28 : 废柴翻译 : 留言 : 5 : 引用 : 0
Pagetop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啊呀呀。啊呀呀。。快去叫作者补完嘛!XD
2009-09-29 00:53 : 九海 URL : 编辑
No title
可恶总是一半这是怎样……lol
另外让已经崩溃的我郁闷一下……V的鸢紫怎么那么淡!(抽
2009-09-29 11:37 : 三井雪媛 URL : 编辑
No title
太可恶了为毛总是……在不该打住的地方打住!
2009-09-29 15:23 : 黑糖仙贝 URL : 编辑
No title
……为啥您这里翻译的文从来都让咱淡定不能呢如此“日常”的生活还真是美好啊哈哈哈哈哈(OTZ)
2009-09-29 20:41 : t27 URL : 编辑
No title
>>豆子姐
唉呀呀哎呀呀....这...这.....^^b
>>三井
是的这姑娘总是点到为止 急死人了!!
唉HG的选择太少了还是去韩站的吧...?
期待你家儿子们的露中!!XDD
>>AA
我已经给那姑娘留信息了!!!等她回复><(有毛用)
>>t27

日常生活可美好了!!!不是么!!温馨的感觉令人感动!!!
2009-10-01 18:16 : 瓦佳 URL : 编辑
Pagetop
« next  主页  prev »

Это я

shidamonze

Author:shidamonze
想了想还是把头像用回来了- -
shidamonze☆gmail.com

使用语言:
中文
Русский
English
2017.11.7

Привет~!

链接正在整理中=3=

 

只要现在 我会回来

Подсолнух

豆瓣

 

=3=

五月师父~闪亮..

老爸= =

娘子=3=~~

Катя

Маша

子包~~我们深爱着Z神..

 

偷窥,надо~

李老师

开膛王子

婷婷

阿绿=3=

十二姑娘>w<

~suki~=3=

三井雪媛~=3=

罗兰=3=~

 

10年而已嘛~

豆子姐

三哥.....!

大哥

幺弟

花花

蠢神双子

小S

五哥!

桐子~

 

过去现在和将来~

E姐姐~好文艺

醉鳳親~~=3=

意呆

大受眉毛子~~

最终KY蓝蓝路

幽幽子.... 伪LOLI大叔属性

亲分~~

Zektbach~=3=~

Калякай~=3=

Вы здесь~

Мир?

露爹加油超过妹子!!(被妹子T飞)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