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 …活着…

近日里为了画张图去换系统成XP… …未果…系统崩了… … 光驱过负荷运载… …也濒临崩溃… … 于是这可怜的孩子在我不甘心地借来盘准备装WIN7的时候… …随着咔咔的两声…正式离开了这个世界… …默哀三分钟… …默哀三分种… 默哀三分钟… …上帝一定是爱上你了我亲爱的,于是他把你叫去当他的本子光驱了…一定是的…!!那个自私的夺人所爱的不剪胡子的糟老头… …咬牙… …谢特!!之后在家里简直就是饿了几个月的狼一样的… …暴饮暴食… …肚子里吃的全是肉… … 再就是给去了CP5的同志们打电话啊… …老攻同志我郑重请求你(说话语速)… …慢 …慢一点啊…我… …我…啊…啊…恩…不行啊…(… …)我听得像做听力题一样的… …艰难这是为什么5555… …电话里的各位的声音除了五哥的很有特色其它的我都分不出… …救命… 于是就只剩下了“啊?啊?恩?哦!是么!啊哈哈哈哈嘿嘿嘿嘿…” …OTZ 希望我给小S唱的生日歌听起来不傻? 掩面你们的欢乐我隔着千山万水也能感受到我现在除了胃痛其实心里也很欢乐… …!于是等真相中… …唉今晚吃了不知什么东西貌似胃炎什么的犯了吧…大概也和在家吃太多天气…突然变冷有关… …现在最愁的问题是熄灯了我胃痛失眠怎么熬过这个晚上的问题OTZ… 于是我手机更新了我… … …手好累就到这里吧… …


于是 进度报告.......



爸爸 局部
我对花纹可有执念了呢可是我还差好多.....


好啦好啦某人我知道啦 画图是因为我喜欢 我知道啊 不喜欢我干嘛练到今天呢- - 既然你不愿意让我加个附加含义的话那..........=.=....
2009-11-02 : ^ ^b : 留言 : 1 : 引用 : 0
Pagetop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亲爱的我等你画完!你太美了!所谓好事多磨不是么!请继续坚持!!!这图已经萌到我心尖疼了55555555
明天来战!务必!!!我我我也会去你那里的!
又,你也知道如果你明年如果单独在爸爸家留下来做导游如果出什么事的话我绝对不会原谅那个谁的是不是?!在确保自己的情况下再去做好人吧~
等你回来!挥手帕~
2009-11-03 23:03 : CH URL : 编辑
Pagetop
« next  主页  prev »

Это я

shidamonze

Author:shidamonze
想了想还是把头像用回来了- -
shidamonze☆gmail.com

使用语言:
中文
Русский
English
2017.11.7

Привет~!

链接正在整理中=3=

 

只要现在 我会回来

Подсолнух

豆瓣

 

=3=

五月师父~闪亮..

老爸= =

娘子=3=~~

Катя

Маша

子包~~我们深爱着Z神..

 

偷窥,надо~

李老师

开膛王子

婷婷

阿绿=3=

十二姑娘>w<

~suki~=3=

三井雪媛~=3=

罗兰=3=~

 

10年而已嘛~

豆子姐

三哥.....!

大哥

幺弟

花花

蠢神双子

小S

五哥!

桐子~

 

过去现在和将来~

E姐姐~好文艺

醉鳳親~~=3=

意呆

大受眉毛子~~

最终KY蓝蓝路

幽幽子.... 伪LOLI大叔属性

亲分~~

Zektbach~=3=~

Калякай~=3=

Вы здесь~

Мир?

露爹加油超过妹子!!(被妹子T飞)
free counters